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培训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5-07-15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我院全体教师在7409会议室召开讨论会,就学校全体教师培训“明确任务凝共识,教书育人谱新篇”的主题,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院长吴忠军、副院长伍进、陈炜等院领导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吴忠军院长首先总结了前一天教师培训大会上解庆林校长、四川大学周鲁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朱士信教授、清华大学李斌峰博士的讲座内容,吴院长要求大家仅仅围绕教书育人的主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  

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就学院专业设置、教学与科研的结合、引进高层次人才、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老师们均表示此次培训很有必要,通过交流讨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教学水平的提升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安启供稿)  

 

11.jpg

讨论会现场(一)  

 

22.jpg

讨论会现场(二)  

 

33.jpg

讨论会现场(三)  



上一条:广西高校自治区级教学团队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