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5-06-27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纪委的工作会议精神,6月23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各科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同志主持。   

会上,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纪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然后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桂林理工大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他说:“三严、三实”内涵丰富,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执政行为准则,我们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他要求我院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活动收到得实效,为学院和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还结合刚开展的“廉政教育活动周”活动,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建立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桂林理工大学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的实施办法》等文件,通报了自治区纪委、桂林市纪委公布的部分违纪违法案例,会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逃亡日记》。

此外,学院在“廉政教育活动周”期间还专门制作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栏板报。  

 

2015年宣传周春.jpg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师培训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参加第2期“MTA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