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旅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5-05-20   浏览次数:

第七届“神州视景杯”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饭店服务)大赛于2015年5月5日-10日在河南郑州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赛事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河南郑州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旅游院校专业教学水平的提高,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27个院校参赛队的69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旅游学院选派的3名参赛选手参加高校组的比赛,通过理论测试、英语口语测试、操作技能三轮比拼,最终3位参赛学生不畏强手,认真应对,发挥了较高水平,均获奖。莫燕敏同学获得中餐宴会摆台项目比赛三等奖,陈慧敏同学获得西餐宴会摆台比赛优胜奖,卢丽婷获得调酒(鸡尾酒调制)项目比赛的优胜奖。  

此届比赛是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参与的第二届比赛,这些优良成绩的取得是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旅游学院酒店专业建设和实践课程改革的成果。参与此类技能竞赛,有利于提升学校的知名度,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增加学生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推动了教学科研与学生能力培养的进一步结合,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QQ图片20150702000953.png

获奖证书   



上一条:我院两位教师参加第2期“MTA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张学洪书记在学校党委中心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会和党风廉政工作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