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旅游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张学洪书记在学校党委中心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会和党风廉政工作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5-03-27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4509会议室,我院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学工辅导员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张学洪书记在学校党委中心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会和党风廉政工作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李少游书记主持。

李书记在学习张学洪书记讲话精神后指出:“新时期全面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是一项战略工程、固本工程、铸魂工程,对于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通过学习准确把握新形势对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新的起点上,以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有效的组织、更加得力的措施,努力开创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从而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李书记强调:“大家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好《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学习活动,深入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强化责任追究,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123456.jpg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旅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1门课程入选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优质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