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旅游学院教师进行开课试讲

发布日期:2014-11-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切实改善教风学风,以良好教学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旅游学院由伍进副院长主持、三个教研室主任负责,于11月5日对下半学期开课的教师进行了课堂教学效果推进专项活动之一的开课试讲。十余位教师对所上课程进行教学内容、方案与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的介绍。

本次活动对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进一步明确教学工作规范,加强课堂教学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控制影响课堂教学效果关键要素,增强课堂吸引力,以优良教风促学风,改善师生教学状态,促进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引导广大教师更新教育观念,强化质量意识,推动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blob.png

开课试讲现场1

blob.png

开课试讲现场2



上一条:王金叶院长出席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专业教指委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慕课(MOOCs)课程开发与教学模式创新暨微课设计与制作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