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入选国家旅游局2014年度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

发布日期:2014-10-20   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黄燕玲教授入选国家旅游局2014年度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这是继去年陈炜教授入选2013年度计划后的第二位教师。这将为旅游学院不断提升专业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加深与全国高校、业界及政府的沟通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为建立符合人才成长规律的青年专家培养机制,努力造就一支德才兼备、水平一流、创新力强、引领和示范作用显著的旅游业高层次领军青年专家队伍,国家旅游局从2013年起,连续三年分批在全国遴选具有旅游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教育教学或相关管理前沿水平,在国际国内有一定影响和知名度的青年学者,列入国家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每批培养周期为三年。

今年全国共计60人入选,广西壮族自治区入选3人,我校1人入选。

blob.png

参会代表合影

blob.png

黄燕玲教授在现场



上一条:学院领导与专业教师深入实习点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4级MTA移动课堂 ——走进神龙水世界度假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