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学院领导与专业教师深入实习点看望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4-10-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对实习生的管理工作,全面掌握2011级酒店管理与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情况,更好的落实下一步实习工作,同时促进学院与酒店业界的紧密结合,10月22日至10月25日,伍进副院长、酒店管理系主任黄燕玲、酒店管理系副主任邓敏老师前往上海四个实习点(温德姆至尊豪廷酒店、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英迪格酒店、正大丽笙酒店)看望学生,了解实习情况。

伍进副院长一行与学生们举行了四轮座谈会,了解他们近几个月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实习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并嘱咐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坚持到底,严格按照实习要求完成工作和学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伍进副院长一行还与四家酒店人力资源及相关部门经理们进行了坦诚交流,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对酒店各级领导给予实习生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实习学生目前遇到的一些困难与酒店方进行了沟通,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做好学生实习工作。

此次活动,使在校外参加实习的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学院也深入了解实习企业和学生实习情况,加强实习工作的指导,为今后实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blob.png

老师们与温德姆至尊豪廷酒店学生合影

blob.png

老师们与英迪格酒店学生进行交流沟通

blob.png

老师们与正大丽笙酒店学生及酒店方进行交流沟通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慕课(MOOCs)课程开发与教学模式创新暨微课设计与制作研修班

下一条:我院教师入选国家旅游局2014年度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