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4-04-15   浏览次数:

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和《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要求,经过我院领导的精心组织,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圆满的完成了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今年学院共有来自福建、海南、湖北、安徽、浙江、山东、湖南等地的考生60人,进行了旅游管理、风景园林学、中国少数民族经济、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等四个专业的复试。  

为做好复试工作,我院专门成立了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院长王金叶教授担任,学院各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本次复试。本着突出重点、科学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在复试中鼓励并引导考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创新精神,努力识别应试考生所擅长的专业知识及其熟悉程度,最终选录了一批综合素质过硬的学生。  

 

图片1.jpg



上一条:我院四名教师参加广西高等院校旅游专业骨干教师培训

下一条:我院MTA教育中心与贺州市旅游企事业单位举行人才培养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