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和随堂听课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本学期线下上课第一天之际,为了解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授课情况,深入到学生宿舍走访和走进课题进行随堂听课。

中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一行走访男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大家这个学期开学返校是否顺利,线上上课有没有遇到困难、是否习惯的问题。又和同学们就大学生涯规划,课余时间安排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表示十分感谢学院关心,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顺利返校,网课也顺利结束,期待着线下课程。

下午,领导班子成员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对王华老师讲授的《商务礼仪》和杜钦老师讲授的《生态学基础》进行了随堂听课,检验了我院授课教师线下第一天的备课情况和同学们的听课情况。

 

走访宿舍

听课现场一

听课现场二

听课现场三



上一条:深化实践教学,推进一流专业建设: 酒店管理专业举行2020级午餐会

下一条:酒店管理专业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首次集体在线听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