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与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将共同举办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我院与芬兰萨沃尼亚应用科学大学(Savonia UAS)举行线上会议,商讨国际课程合作具体事宜。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由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官George Ubbelohde先生主持,学院黄燕玲副院长、酒店管理教研室王志文主任、智慧旅游教研室周茂杰副主任、酒店管理教研室骨干教师侯玉霞博士、唐云梅子等5位老师及芬兰萨沃尼亚应用科学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Jorma Korhonen 先生出席会议。

会议商定,双方将围绕智慧旅游、旅游扶贫与可持续发展、中外休闲文化、乡村旅游与民宿、旅游市场调查等主题开展一系列线上专题讲座。第一期讲座定于4月13日,双方教师代表将围绕“智慧旅游”主题,分别为同学们分享其研究及实践案例成果。

 系列讲座是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获得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后的首次国际教育合作实践,将进一步推进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国际化进程,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机会和平台。

                                会议图片



上一条:【茗堂有约】智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和就业那些事儿

下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开展生产实习疫情防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