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智慧旅游教研室开展生产实习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9   浏览次数:

为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顺利开展实产实习工作,20223月18日,智慧旅游教研室开展生产实习疫情防控会议,贺剑武副院长主持会议,智慧旅游方向2019级所有学生及智慧旅游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贺院长首先转达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要求全体实习同学应服从学校和实习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的管理,积极配合落实防控措施,主动报告与疫情相关的信息。不得瞒报、谎报、缓报,遵守好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全体实习同学应主动、如实向指导老师汇报实习所在地疫情发展情况、本人身体健康状况、个人行程等相关信息,配合完成学校、学院要求的信息统计,不得不报、错报、漏报。

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对新冠疫情的认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认真完成实习工作,保障了实习活动的正常开展。

会议截屏



上一条:我院与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将共同举办线上专题讲座

下一条:【茗堂有约】我院开展“疫情下如何做好学习科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