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与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共同举办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2022413日,我院与芬兰萨沃尼亚应用科学大学(Savonia UAS)举行了第一期线上课程互动专题教学活动,由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官George Ubbelohde先生主持,学院黄燕玲副院长、智慧旅游教研室于海涛主任、周茂杰副主任和酒店管理教研室唐云梅子及芬兰萨沃尼亚应用科学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Jorma Korhonen、高级讲师Pauli Verhelä和高级讲师Petra Laakso等出席并进行交流。我院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的大二学生代表和硕士研究生以及芬兰萨沃尼亚应用科学大学的酒店管理大一新生参加了现场交流并聆听讲座。

会议伊始,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官George Ubbelohde先生致会议开幕词,然后芬兰萨沃尼亚应用科学大学的Jorma Korhonen进行了学校和学院简介。随后我院对我校和学院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于海涛、Jorma Korhonen和Pauli Verhelä分别作了专题讲座,主题分别是《智慧酒店个案研究Fly zoo酒店为例》、《旅游体验研究》和《户外旅游项目研究Pohjois-Savo为例》。参会老师与学生就报告主题进行了讨论,本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双方的进一步深入交流。

本次线上讲座交流是我院两个本科专业获得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后的首次实质性国际教育合作,进一步推进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国际化建设进程和一流专业建设,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学习机会和平台。双方均希望在未来能够开展更多主题讲座,深入探讨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的教学和科研问题及未来发展。

线上讲座实况



上一条:风景园林专业举行本科论文开题和写作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茗堂有约】酒店管理专业考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