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茗堂有约】酒店管理专业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4日,为了更好地让21级还未分流的同学了解酒店管理专业的学习模式、国外访学项目和考研相关信息,酒店管理系在茶艺室开展了一场以国际访学和考研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会议由侯玉霞博士组织,2018级保研的陈音同学主持,研究生蓝雨、本科生周文慧、何佳乐、朱冠宇以及21级对智慧酒店管理专业感兴趣的部分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

第一位分享的是我院20级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的研究生蓝雨同学。蓝雨同学本科就读于我院的酒店管理专业,也曾经去五星级酒店实习。她因本科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获得学校“百名学子看世界项目的机会,到国外进行了短期的访学活动。她和同学们讲述了在学校获得国外访学机会的要求。同时她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希望能给学弟学妹们一点启示,在日后考研中获得成功。

第二位分享的是酒店管理18-1班的陈音同学,她目前已经确定下半年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继续攻读饭店管理的研究生。陈音同学表示自己当时因为喜欢酒店管理专业所以分流时选择它,而研究生之所以继续选择本专业则是为了更好地研究和了解这个行业,希望毕业后通过努力为这个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同时,她也鼓励学弟学妹能够不顾质疑和偏见,勇敢选择心中所想,让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

会议最后,酒店管理18-2班的周文慧同学展示自己的调酒技能,为大家讲解了调酒所需要的材料、调酒步骤和注意事项。同学们都非常热情活跃,积极互动,品尝酒品和水果。

蓝雨同学作分享

184E8

周文慧同学调酒现场

集体合影



上一条:我院与芬兰萨沃尼亚应用技术大学共同举办线上专题讲座

下一条:风景园林召开毕业论文选题审核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