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应邀执赛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邓敏教授应邀参加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执赛工作。该赛项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于2022年4月17—18日,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金葵酒店举办。该赛项由中餐服务和西餐服务两部分内容组成,其中中餐服务分比赛为主题宴会设计、宴会服务两个模块;西餐服务比赛内容分为鸡尾酒调制与服务、休闲餐厅服务两个模块。此次比赛全区共15所职业院校的60名选手参加比赛。四个模块的比赛都达到了预期目标,参赛选手的作品档次明显提高;主题创意不断升级;布草选择、服务动作,中餐宴会设计整体造型和色彩提升一个层次,选手整体表现较好不仅仅展示了中餐宴会设计、宴会服务、鸡尾酒调制与服务、休闲餐厅服务等四大模块的技能,更是锻炼了他们的旅游专业素养的综合实操能力和实践运用能力。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风景园林学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2021年)

下一条:我院风景园林专业教师赴恭城县泗安村进行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