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企业高管进高校:桂林香格里拉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到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0日上午9点,我院特聘行业导师、桂林香格里拉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田野先生在我校16501进行了一场《服务业职业生涯规划与实践教学创新主题讲座》的主题讲座,酒店管理专业陆云副主任、唐云梅子老师、罗楠老师和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的所有同学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田野总监采用讨论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有关自身职业定位、未来职业规划以及如何看待现在的“内卷”等多方面的交流与探索。期间,不少同学积极主动地分享自己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方向和对于现在“内卷”的看法,田野总监也据此引出了自己对于现如今大环境的看法、对同学们未来职业定位和规划的建议。田总监也对同学们未来的期望提出询问,双方在讨论期间积极、充分地交换了不同的意见。最后,田野总监分享了自己作为一个酒店人是如何走到今天的经历,为20级酒店管理的同学们指引了一个新的职业方向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

本次讲座涉及面试技巧、如何看待竞争和怎样确定自己的未来职业定位,帮助同学们从业内人士的角度来看待问题、解决问题。讲座将酒店高管请进课堂,对专业知识和学生成长都大有裨益。这也是酒店管理专业面对“四新”建设中校企深度合作的积极探索。




上一条:智慧旅游教管理教研室举行课程思政研讨会

下一条: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专业实验室发展建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