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智慧旅游教管理教研室举行课程思政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思想,推进我院课程思政建设,20225月26日,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在雁山校区16301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智慧旅游教研室所有教师参加会议,就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提高育人育才质量开展讨论。

教研室主任于海涛首先从教师的初心使命谈起,教师的责任就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学的过程要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初心使命,张兴量教授结合自己的课程讲授思政内容如何融入专业教学中,以敦煌文化保护和海上丝绸之路文化保护研究为例,传播优秀中华文化,增强学生文化自信。各位老师都高度赞同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表示要为培养懂管理、外语好、掌握新一代信息化新技术的创新管理人才而努力。

通过本次研讨会,各位老师转变了思想,统一了认识,进一步明确智慧旅游管理课程建设方向,为旅游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酒店管理专业召开“不忘初心”课程思政研讨会

下一条:企业高管进高校:桂林香格里拉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到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