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参加智慧旅游一体化沙盘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8日,智慧旅游教研室全体老师及学院实验室老师在16301参加智慧旅游一体化沙盘培训。来自无锡泛太科技有限公司的两位工程师为老师们全面、详细讲解了智慧旅游一体化沙盘的功能及应用方法。智慧旅游一体化沙盘是无锡泛太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定制开发的智慧旅游管理软硬件集成仿真平台,功能覆盖智慧酒店管理、智慧景区管理、智慧交通管理、智慧商城等模块,使用了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实现,接口丰富,可扩展性强,可以在平台上开发大量实验、实习项目。

通过本次培训,使各位老师充分了解智慧旅游一体化沙盘的功能模块及开发流程,为后期在课程中应用、实验项目开发、提升课程质量打下基础。

平台现场培训

平台功能演示





上一条:我院旅游管理、智慧酒店管理专业召开2019级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下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开展期中集体听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