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旅游管理、智慧酒店管理专业召开2019级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8日中午12点30分,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在雁山06207组织并召开了旅游管理、智慧酒店管理专业2019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智慧酒店教研室主任、毕业实习队长王志文主持,吴忠军院长、罗义淞副书记、郑文俊副院长、王荣院长助理等学院领导,与此次实习的指导教师、2019级旅游类专业学生共同参与。

首先,吴忠军院长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罗义淞副书记从安全出发,提醒学生注意疫情防控与电信诈骗。接下来,院长助理王荣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的形式、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然后,实习队陆云副队长逐一介绍了参与此次毕业论文实习指导的教师,及其指导的学生,会后,到场的各指导教师与所指导学生见面。最后,黄毅博士举办了《毕业论文选题和资料搜集》专题讲座。

毕业实习不仅要有高质量、高水平的毕业论文,还应包括对学生就业方面的指导。作为本科生大学四年学习效果的综合体现,毕业实习需要被认真对待,也只有指导教师与学生的双向奔赴,共同努力,才能达到毕业实习的最终目的。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到我院开展 “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智慧旅游管理教研室参加智慧旅游一体化沙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