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到我院开展 “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11月10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到我院作了题为“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

会上,唐壮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从严治党以及如何应对风险和挑战七个方面进行解读。唐壮东强调,新时代、新风险、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并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四个全面把握”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惧困难,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次宣讲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会现场图一

宣讲会现场图二




上一条: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举行期中教学检查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旅游管理、智慧酒店管理专业召开2019级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