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邀请吴忠军院长为2019级规划班的学生做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1日,受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的邀请,我院吴忠军院长为2019级规划班的学生做了题为“‘十四五’文化与旅游发展的五大规划”的讲座。吴忠军院长先后为同学们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5年)》通过聆听讲座,学生们受益匪浅,增强了对我国旅游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方向的了解,尤其是关于文旅融合、智慧旅游、全域旅游等方面的发展举措。本次讲座由徐尤龙老师主持,王荣、朱少武等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老师出席聆听。此次讲座是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旅游规划与策划方向2019-5班生产实习系列讲座的组成部分,有助于提升学生们的旅游规划专业素养,为其参加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提供有益指导。

讲座现场



上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集体在线观看“全国旅游管理类专业教育与人才培养数字化转型研讨会”

下一条:风景园林专业举行本科论文开题和写作指导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