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智慧旅游教研室集体在线观看“全国旅游管理类专业教育与人才培养数字化转型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智慧旅游管理专业方向高质量发展,20224月21日,智慧旅游教研室组织集体观看“全国旅游管理类专业教育与人才培养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直播。

本次直播活动由多名全国知名旅游管理教育专家做专题报告,针对旅游行业面临的困境和转型提出深刻见解,并指出旅游管理专业数字化转型的方向和具体实施策略,在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融合数字技术是必然趋势。

通过观看本次直播会议,更加明确了智慧旅游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目标,同时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参加直播活动截屏



上一条:我院风景园林专业教师赴恭城县泗安村进行考察调研

下一条: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邀请吴忠军院长为2019级规划班的学生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