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旅游规划与策划专业召开规划设计大赛决赛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由我院主办、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承办的2020年旅游策划与规划设计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已经完成了初赛工作进入到决赛评审阶段。7月10日午,旅游规划与策划专业屏风校区07409教室召开规划设计大赛决赛评审会大赛组委会共邀请6位校内评审专家进行了认真评选

在现场评审会上,院长助理王荣副教授首先发言,他表示此次大赛是学院开展“产学研”结合的工作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也带动了师生参与技能竞赛、以赛促教的热情,他预祝评审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王荣老师代表组委会向各位评审专家颁发了聘书。在评审环节,组委会成员对入围作品的主题理念、创意思维、文案写作、图面表达、可行性等维度进行逐一评价和打分,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0个,优胜奖9个。

评审会现场




上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组织新学期集体听课活动

下一条:旅游规划与策划专业开展生产实习汇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