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旅游规划与策划专业开展生产实习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2:30,旅游规划策划专业雁山校区04614教室开展了2020年度专业生产实习汇报工作全年级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汇报会上,教研室主任樊亚明老师首先就今年的生产实习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积极努力提升自己专业水平进行了鼓励和赞赏。随后参加本次实习的全体学生按小组代表形式依次上台进行实习工作汇报,同学们的汇报PPT图文并茂,他们用朴实、精炼的言语,总结了小组实习的情况和收获,展示出在不同岗位的实习风采。

听取完汇报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表现及总结报告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教研室副主任徐尤龙老师作总结发言,他代表专业向克服困难、坚持实习的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希望同学们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再接再厉,立志成为各个岗位的佼佼者,向学校、学院、单位交出满意的实习答卷。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旅游规划与策划专业召开规划设计大赛决赛评审会

下一条:旅游规划与策划专业进行专业人才引进面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