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王志文老师课程思政公开课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教师之间相互促进借鉴、提升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质量,11月17日下午我院酒店管理教研室王志文老师于雁山06413D教室进行旅游与酒店市场营销(双语)》课程思政公开课,学院党委书记王璐、教学副院长贺剑武以及各教研室代表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志文老师在Developing Service Products And Brands”教学环节中结合“文化如何通过服务产品进行表达”进行了讲授。课堂内容丰富,教学手段新颖,教学方法多样,将理论结合现实中的案例进行了剖析,并引导学生进行思考讨论。课堂活泼生动,课堂气氛热烈。课后,王志文老师进行了教学总结和反思,各位听课教师对课堂思政理念、思政元素挖掘、思政方法和技巧等进行了即时点评,对王志文老师公开课的效果给予了较高的肯定,也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此次公开课的举行,是本院各教研室老师之间的教学探讨和交流,也推进了我院旅游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




上一条: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智慧酒店管理专业课程思政研讨会

下一条: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举行期中教学检查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