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民族学与旅游经济系讨论2017级生产实习安排事宜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次数:

针对疫情发展的新情况,民族学与旅游经济系于49日在系部召开2017级生产实习安排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佳果主持召开,实习队指导老师全员到场参会。

与会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指导学生的级别情况,并就目前学生实习遇到的困难进行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不少老师指出,一方面因为疫情导致学生实习中断被迫返回家中,导致不能实践学习;另一方面,一些学生也产生了心理焦虑、对专业发展和未来就业失去信心等心理问题。与会老师认为,当务之急首先要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制定学生返家后的学习计划,或者在家就近寻找新的实习机会;其次,要根据学校的工作整体布置,重新制定实习调整计划。




上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召开2017级生产实习学生返校情况汇总及审批线上会议

下一条: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召开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