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智慧旅游教研室召开2017级生产实习学生返校情况汇总及审批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2日,智慧旅游教研室召开了有关2017级生产实习学生返校情况汇总及审批的线上会议。会议由智慧旅游教研室主任于海涛博士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由于各实习单位所在地疫情影响,2017级生产实习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分别返校。会议中,生产实习指导教师们将各自指导学生的返校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于主任将所有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统计与汇总,并强调了对学生未返校情况应严格执行审批制度。同时,全体教师围绕返校后学生的实习方案进行了讨论,进一步细化了生产实习方案,力图为返校后的学生提供饱满的工作量,保证其返校后有集体归属感,从而推动生产实习工作进一步顺利开展。

线上会议现场



上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举行专业人才引进面试会

下一条:民族学与旅游经济系讨论2017级生产实习安排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