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旅游管理(专业方向)召开2017级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2-12   浏览次数:

为推动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年12月11日下午,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方向)在雁山校区06415召开2017级生产实习动员会。民族学与旅游经济系全体生产实习指导老师和旅游管理(专业方向)大三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民族学与旅游经济系主任王佳果做动员讲话,王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生产实习的总体安排计划、各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生产实习的意义和目的以及实习安全生产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要求同学们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平衡好生产实习、专业学习和人身安全,在实习期间努力完成各项实习任务。随后,实习队秘书石春燕老师从实习目的、实习任务,实习要求、考核办法、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安排,并对本次实习师生具体分配方案进行了公布和说明。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更好地进行生产实习做了详细安排和精神鼓劲,为下一步的生产实习做好了心理动员和各项准备。

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组织“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