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第四期“智慧旅游科研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日下午15:00,智慧旅游教研室第四期“智慧旅游科研沙龙”活动在雁山校区4518顺利举办。智慧旅游教研室主要教师与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本期沙龙活动主题为“知识图谱在旅游领域中的应用”,由周茂杰老师主讲。周老师为教师们详细介绍了知识图谱的特点,知识图谱的构建,以及知识图谱旅游领域的应用案例。教师们围绕知识图谱的软件操作与应用,如何将知识图谱的构建与自身的研究相结合等问题与周老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与交流。

“智慧旅游科研沙龙”的举办旨在教师们创造具有创新精神的科研交流平台,目前已顺利举办四期,有效地促进了教师们的思想交流,拓展了教师们的学术视野。

师生展开讨论



上一条: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暨教学纪律整顿会议

下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召开中期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