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暨教学纪律整顿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为保证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202011月10日下午,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在屏风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会议,就期中教学检查和教学纪律整顿有关事宜向全体教师进行传达,会议由系主任王佳果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王老师首先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要求,并进行了具体的工作计划安排,要求各任课老师严格对标教务处检查内容,对各项教学材料进行仔细检查,确保各项教学资料的完整性与规范性。与此同时,结合进行教学情况,向教师们再次强调教学纪律,要求各位老师要提高责任心和红线意识,仔细核对自己的课程信息,避免出现教学事故。

通过此次工作部署会议,教研室各位教师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及目标,严肃了教学风气,有助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和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




上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组织“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第四期“智慧旅游科研沙龙”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