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风景园林教研室开展本科教学“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宣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6日晚,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风景园林教研室在线上开展本科教学“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宣传会议。此次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本科教学“正风肃纪”专项活动的精神和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工作会议首先由教研室主任徐孟远介绍了“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基本情况和目的,并重温《桂林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范》(桂理工教〔2017〕36号)、《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修订)》(桂理工教〔2019〕20号)和《桂林理工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桂理工教〔2010〕3号)等规章制度的具体规定。之后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副院长郑文俊教授和院长助理胡金龙教授进一步强调了教学工作和考试监考要求规范的重要性。

此次本科教学“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宣传会议的开展有效地加强风景园林教研室全体教师们对于本科日常教学纪律的高度重视,对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严肃教学纪律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截图



上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正风肃纪”会议

下一条:园林与生态工程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正风肃纪”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