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智慧旅游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正风肃纪”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为确保期末教学工作与监考工作的顺利进行,智慧旅游教研室于2022年12月7日晚召开了本科教学“正风肃纪”线上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于海涛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于主任在会议中向教师们传达了学校“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重要精神,并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范》、《桂林理工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学习管理规定》、《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四个文件,使教师们对本科教学的相关规定与要求有了更明晰的认识。根据“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精神,于主任还特别强调了本科期末教学工作与监考工作的规范性,要求教师们严格遵循相关管理规定认真完成期末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建设优良的教风、学风,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会议截图



上一条:酒店管理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正风肃纪”会议

下一条:风景园林教研室开展本科教学“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宣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