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召开2020级生产实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生产实习认知和了解,加强旅游管理专业师生之间的交流,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于2022年12月8日上午10点在学院茶艺室举行了2020级生产实习交流会。交流会由毛世红老师主持,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杨艺主任出席。

“生产实习是高等院校产学研教育教学机制下,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表现途径之一,是高校必不可少的教学环节,是学生提高职业能力的必由之路。通过生产实习,学生不仅可以巩固和加深对专业知识和理论的理解,提升旅游服务专业技能,学生也能借此获得更多接触、了解社会及行业一线的机会,因此,对同学们的成长和未来就业都具有重要影响”。杨艺主任首先介绍了生产实习在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随后,毛世红老师为大家展示了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实习岗位上的收获和成长,并总结分析了在同学们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最后,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作了一一解答。交流会的举办增强了学生面对社会的信心,为旅游管理2020级学生生产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第十七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院级预赛

下一条: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正风肃纪”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