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智慧旅游教研室召开2020级生产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0级生产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智慧旅游教研室于2022121313点在雁山校区6207教室召开了2020级生产实习动员会。智慧旅游教研室教师与智慧旅游方向2020级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智慧旅游教研室副主任周茂杰老师主持了此次动员会。动员会上,周老师首先从工作技能、知识技能及社会意义三方面强调了生产实习的重要意义;接着围绕实习前、实习中、实习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此外,于海涛主任还向学生重点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各项注意事项,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良好的心态进入实习岗位,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此次生产实习动员会不仅为学生明确了生产实习的目的及意义,也提高了学生的实习热情,有助于引导学生顺利完成生产实习任务。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检查小组来我院进行实践教学环节期中检查

下一条:我院督导组开展听评课督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