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我院督导组开展听评课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8-11日,学院副院长贺剑武、院长助理胡金龙、督导组成员以及各教研室代表教师深入课堂教学现场,开展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从听课检查的情况看,所听课程课堂教学状况运行良好,教学形式丰富多彩,大部分课件制作精美,任课教师精神饱满,讲解认真有序,并能结合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培养学生的担当意识,很好地实现了课程思政与专业知识的有机融合。对于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和教师教学能力如何培养和提升,督导组综合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常规教学检查工作,对师生反映意见较多的课程进行多部门联合督导听课,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对教学经验欠缺的年轻教师,开展一对一的“传帮带”培养,促使年轻教师快速成长。

督查活动现场



上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召开2020级生产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第十七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院级预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