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组织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手册

发布日期:2023-04-1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教师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重视,加深对审核评估内容的认知,持续进行教学材料的整改和教学质量的提升,4月14日下午,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组织开展了评估审核手册的学习以及教学改革提升的研讨。

会议上,教研室主任杨艺组织老师们对我校及学院人才培养的定位,思政教育的情况,实践教学的实施与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老师们对如何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深化产学研合作展开讨论。吕华鲜老师认为要持续推进启发式、案例式、讨论式教学,加强过程考核;黄月玲老师指出要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联系,在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进行经验交流。王艳老师认为要以“挑战杯”、“互联网+”各类专业赛事为抓手,以赛带教,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会后教研室老师对各自的教学档案材料又进行了整改。

学习现场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组织课堂教学技能培训会

下一条:风景园林教研室和园林与生态工程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手册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