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风景园林教研室和园林与生态工程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手册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3日下午风景园林教研室和园林与生态工程教研室雁山校区4503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学习会议。会议由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徐孟远主持,院长助理胡金龙及教研室教师参与学习。

会上,徐孟远主任引导大家深入了解《桂林理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南》的各项内容,强调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评估检查工作,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评审任务。其次,徐孟远主任总结了当前试卷材料、实验材料、教学大纲材料检查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轮材料整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经过此次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对本科教学评估检查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位老师将严格按照手册要求整理材料,以符合检查要求和标准,为保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学习会议现场




上一条: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组织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手册

下一条:旅游规划与策划教研室开展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学习和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