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酒店管理教研室开展智慧酒店专业教学集体磨课活动系列(二)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5月12日,酒店管理教研室在屏风校区9410开展智慧酒店专业教学集体磨课活动。磨课邀请了校级督导江晓云老师和院级督导林珍铭老师,学院副院长黄燕玲和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此次磨课活动。

安启博士就《旅游研究方法》进行了课程教学设计、教学目标、教学内容以及思政要素融入进行了20分钟的试讲。然后,教学督导和所有教师就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设计和课程思政四个方面展开了头脑风暴,并针对课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磨课相比第一次磨课讨论的更加深入,与会老师普遍感受到此次活动受益良多。通过集体磨课,专业教师在教学内容准备、教学方法设计和课程思政有机融入等方面大有收获,也在相互启发和碰撞中获得了相互学习和自我提升机会。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校检查小组来我院进行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及实践环节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