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智慧旅游教研室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智慧旅游教研室于5月31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于海涛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于海涛主任首先对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并带领教师们仔细研读了学校《关于制(修)订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明确了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随后,教师们结合各自的教学经验,围绕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尤其是智慧旅游方向的课程设置与学时安排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是专业建设不断完善的必要保障。此次研讨会为本专业2023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理顺了思路,统一了认识,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截图




上一条: 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开展2023版旅游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下一条:酒店管理教研室开展智慧酒店专业教学集体磨课活动系列(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