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首页
教学动态

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开展2023版旅游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我院旅游管理本科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旅游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学校关于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的精神和任务,5月31日下午,民族学与旅游经济教研室组织开展了2023版旅游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本次会议上,教研室着重围绕旅游管理专业方向的改革和转型展开研讨,强调在教育教学各环节进一步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以普通高校旅游管理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专业认证(评估)标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标准等为依据,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注重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跨学科交叉融合。在人才培养定位上紧跟旅游产业发展态势,着眼产业经济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适应未来新科技与新产业革命对旅游管理专业人才的新需求。教研室老师展开热烈讨论,强调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人才培养定位要着重于人文情怀、国际视野、核心管理能力、数字素养及创新思维几个方面。研讨会会进一步对课程体系结构进行讨论修订。

会议现场




上一条:风景园林教研室开展集体磨课系列活动

下一条:智慧旅游教研室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