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开展读书班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忠军主持并作主题发言,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习。

会上,吴忠军院长指出,教育是基础,科技是关键,人才是根本。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主力军”、科技创新的“活力源”,必须在推动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教育先锋”作用,应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学院领导干部要根据学院发展现状,围绕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分阶段、分层次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王璐结合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他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作为学院的领导干部,要带头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希望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在聚势谋远上下功夫,坚定自信,以主动的谋划、超前的谋划、系统的谋划,提升工作的前瞻性和科学性,充分发扬优良学风,敢想、敢干、敢担当,以不甘落后的志气、奋力追赶的勇气、先进带动后进的大气,共同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其他与会人员依次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上一条:【为民解忧办实事】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