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在雁山04616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

王璐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青年党员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时代要求”三大方面展开论述。  

王璐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能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主题明确、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注重把专业技能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面向实际,深入实践,实践出真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服务社会中不断提升和磨炼专业技能。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院长吴忠军讲授“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融汇贯通,以解决问题的实际举措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