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我院领导班子在雁山04509会议室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本次读书班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学院副院长贺剑武领学,在家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贺剑武指出,新发展理念作为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学院高质量发展要从新发展理念中摸索前进方向,通过找思路、想办法、求突破,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学院“十四五”规划全过程,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打造一流科研团队、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新发展理念在学院落地生根。

在学习交流环节,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作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创建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的学习分享。他强调,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中要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教育,强化理想信念,要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依托地域优势与专业优势,致力于将“传承红色基因”与“服务乡村振兴”相结合,努力将“红色基因”传承好,将“绿色事业”发展好。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副院长黄燕玲讲授“牢牢把握总体要求 确保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专题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美丽中国”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