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学院院长吴忠军讲授“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融汇贯通,以解决问题的实际举措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5月5日,学院院长吴忠军以“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融汇贯通,以解决问题的实际举措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在雁山4509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学院在家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

吴忠军院长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理解,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全面吃透部署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着力提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师生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随后,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抓工作、干事业、谋发展的制胜法宝,坚持融会贯通,以解决问题的实际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