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 ——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推进与开展,9月24日下午14:30,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在雁山校区04616教室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的专题党课。

王书记从“为何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部署”以及“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共5个方面进行宣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我院要以主题教育学习为动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植根于思想上,把要求落实在行动上,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学院党委、各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实践活动等,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及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鲜明政治导向,真正把主题教育开展融入学校内涵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助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培养更多爱国爱校、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题党课之后,全体教职工还共同学习观看了《红色传奇》,进行了视频学习。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观看革命影片,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教师意见、建议征求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