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教师意见、建议征求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根据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教育工作安排方案和调研方案具体安排, 9月24日开始,学院针对于学院教职工进行了一系列专题调研活动

首先,学院在教四楼走廊设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其次,9月24日下午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向参会的全体教职工发放了《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意见和建议征求表》,截止到目前共收到教职工39条意见与建议;第三,根据部分老师提出的学院机房配备话筒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党委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在问题反映的当天,党政领导班子迅速督促实验室解决了学院机房上课“小蜜蜂”的问题,使老师有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第四,针对老师同学们反映的教学楼走廊较黑的问题,9月28日学院启动了走廊亮化工程,预计在10月中旬完工。

学院将继续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正沉下基层了解生情、师情、民情,掌握实情,扎实找准存在问题,分析面临形势,广泛听取广大师生对学院未来五年发展定位、目标任务、思路举措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继而拿出破解学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学院全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师填写意见征求表

 

 

征求意见投递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 ——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暨建设征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