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两学一做】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政治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屏风校区740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政治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在家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少游同志主持会议。

   李少游书记围绕政治建设、班子建设、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等五大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阐明了具体推进措施及实施的方式方法。

  会议要求,一是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在思想上、作风上、精神上强起来,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二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班子成员要结合《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及时认领,对标找差,把组织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摆在突出位置,按要求严格落实党建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务求取得实效;三是全院上下要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站在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强化行动,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政治生态氛围。四是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旗帜鲜明地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推动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工作不断前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两会”学习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工三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