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我院教工三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8日下午,学院教工三支部在雁山校区4509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晨铭主持,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唐晨铭老师首先向教工党员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评议原则、评议内容以及评议步骤程序。随后各位党员对照标准和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自己在2017年的理论学习、岗位工作、科研与教学等方面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总结了自己的收获和不足之处。最后,党员们根据个人自评的介绍开展了党员互评,并且在互评的基础上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测评。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继续完善党内生活、加强党性修养,共同维护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政治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叶婷副书记为我院学生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