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旅游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举办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日中午12:30分,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2017年秋季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06105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老师、辅导员夏晴老师以及旅游学院辅导员唐玉福老师出席典礼。典礼由夏晴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旅游学院唐玉福老师做培训总结汇报并宣读表彰决定。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25名积极分子被授予“优秀学员”荣誉称号。郝文佳老师与唐玉福老师为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紧接着,旅游学院梁柳珠同学代表全体优秀学员发言,她回顾了19天的党课学习,讲述了学习先后自身从思想和行为上的变化,表达了自己作为积极分子率先垂范、履行职责,实现自身价值,不辜负组织期待的愿望和决心。

   最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郝文佳老师发表讲话。他以生动精彩的语言向学员们讲述党课核心思想,总结了在当今时代下大学生的发展方向,并对学员们的未来表以厚望。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和入党知识,顺利完成了学习任务,标志着学员们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相信在接下来一年的考察期中,学员们也能努力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和行为上入党。

 

郝文佳老师讲话

 

唐玉福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颁奖仪式

 

结业典礼现场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学工老师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