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学院召开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4619教室召开了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李少游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李书记对十九大报告中全文进行了系统梳理,对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导读。

李书记对报告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过去五年中所取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集中阐述。

李书记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新部署,特别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意义。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正确的前进道路,开启了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将长期指导我国社会主义事业。

李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师一定要把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以致用,促进学院“强基、创特、建一流”,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李书记对督查党员干部遵守纪律的情况进行了工作通知和安排。

 

李书记主持报告会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旅游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举办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旅游学院分党校201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