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    书记邮箱   
学院党建

旅游学院第三、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谈论会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反腐教育,召开第三、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谈论会。第三、第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华老师主持。

黄小华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如何普遍提高学生党组织和学生党员主体责任意识、政治纪律、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在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加强反腐教育,通过典型震廉政案例教育,让其震慑作用得到有力发挥,促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的形成。

最后,与会学生党员也就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会议精神,党员学生干部如何培养廉政意识,如何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廉政文化教育等进行讨论。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旅游学院开展第三期大学生党员模块化培训实践活动——美丽校园,党员先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及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